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聚焦
检察长列席武鸣区法院审委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于7月25日在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8月15日下午,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列席武鸣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依法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一起刑事案件发表法律意见。会议由武鸣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豪主持,该院4位审委会委员出席。
  会上,法院的承办法官汇报了案件的相关审理情况。检察院的承办检察官围绕案件的争议焦点进行了论证说明。温守东检察长结合在案证据对案件事实和证据采信方面发表了列席意见,充分阐述了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理由。
  温守东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委会,既是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应有之义,也是双方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有助于检察机关提升监督水平,达到检法双方共赢的效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检法两家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履行法定职责的诤友、益友,共同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