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聚焦
南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孙乡平到武鸣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7,南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孙乡平一行到武鸣区检察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取保候审备案情况、脱贫攻坚以及涉农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南宁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邬锦峰、南宁市检察院监察处处长班庆飞,武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武鸣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邓泽荣、副检察长王庆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武鸣区检察院检察长温守东围绕本次调研主题,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取保候审备案情况、脱贫攻坚以及涉农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参会人员重点针对该院在“两个责任” 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调研组成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乡平副书记对武鸣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武鸣院在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方面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着重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要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要真抓实干,还要注意工作留痕。二是要明确要求,细化责任,从“一把手”到分管领导、部门中层岗位负责人,都要切实履行起“一岗双责”。三是全员教育要常抓不懈,要结合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对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加强引导教育并严查和整顿。四要严格队伍管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增强检察干警的组织纪律性。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