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武鸣区检察院召开“五查五整顿”暨党风廉政警示会推进从严治检
时间:2017-08-15  作者:曾淑娥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8月15日上午,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查五整顿”暨党风廉政警示会,强化干警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增强干警防腐拒变能力。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主持,部分党组成员及全体在职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通报了一起政法干警违规违法的反面案例以及南宁市政法委“五查五整顿”的督查情况。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吸取这起案例的深刻教训,紧紧围绕“五个过硬”的总要求,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意识,认真对照“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要求,着力查摆和解决检察干警自身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遏制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甚至司法腐败问题多发势头,锲而不舍地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成为广大检察干警的自觉行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会后,干警们认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给大家及时敲响了廉政守纪的警钟,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对照“五整顿”的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自觉接受教育和监督,牢记宗旨意识。

  下一步,该院将围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