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武鸣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送转隶干警
时间:2018-02-01  作者:曾淑娥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31上午,武鸣区检察院举行座谈会欢送12名转隶干警。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主持座谈会并深情寄语,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转隶干警齐聚一堂共诉离别衷情。

  座谈会上,转隶人员依次发表离别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从检奋斗历程,分享了在武鸣检察大家庭中成长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他们对关心、帮助过他们的领导、同事的衷心感谢,以及对检察事业的眷恋和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但他们都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到监察委履职后会坚持和发扬武检精神,不忘初心、谨言慎行,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再立新功。

  党组成员和其他的参会领导也纷纷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与转隶干警在多年共事中解下的深厚情谊,向转隶干警表达了自己的恋恋不舍之情和拳拳祝福之心。

  温守东检察长最后做了发言,他对12名转隶干警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全体转隶干警不忘初心,保持以往干检察工作的干劲和对反贪工作的热情,在新的岗位认真履职;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更好地肩负起反腐使命;牢固树立“进一家门,成一家人”的意识,尽快融入角色,在新岗位上主动争取新作为。最后,他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转隶同志表达美好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最后,院领导为转隶干警颁发了从检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