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扬先进,鼓舞志气,2018212日上午,武鸣区检察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扬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邓泽荣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燕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表扬2017年度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检察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授予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1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庆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表扬2017年度检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文职(协警)员的决定》,决定对在2017年检察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3个部门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17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7名同志授予先进文职(协警)员荣誉称号。

  温守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干警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干警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温守东检察长总结了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四点:一是以党建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工作中刑检部、未检部、反贪局等业务部门的共产党员始终站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检察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常抓不懈。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党风廉政建设要经常讲,常抓不懈,全体检察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以及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各办案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总结近年该院成功办理3起涉恶案件的经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依托移动办公系统建设,助力各项检察扎实深入开展。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