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南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锦华率调研组到武鸣区检察院开展“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南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锦华率调研组到武鸣区检察院开展“大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调研组与武鸣院的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员额检察官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本次调研的任务内容,武鸣院的三位副检察长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所分管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该院落实“三大提升工程”、检察环节服务和保障化解重大风险以及污染防治 “三大攻坚战”的情况、举措,坦陈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破解的对策和深入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该院提出的以上几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详细地进行解答和指导。

  下午,调研组成员分成两个谈话小组分别与武鸣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各项工作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龙锦华副检察长在调研中指出,市院提出的“大调研”活动主要目的是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他要求武鸣院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并切实落实整改。他表示,调研组将会把此次调研中武鸣院汇报的各项工作的情况,特别是提出的困难和需要上级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形成书面报告报至市院党组,供市院党组深入研究寻找破解难题的方法。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