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检察长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上分享侦查经验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由城区纪委监委牵头主办的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富鸣城投楼510室举行。武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应邀亲临授课,为参加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了题为《浅谈职务犯罪侦查感想》的职务犯罪侦查知识培训。

此次讲课,温守东检察长通过PPT的形式,结合多年从检办案的经历,以自己熟知的侦查知识为切入点,围绕监察调查与刑事侦查的联系与区别、职务犯罪线索、职务犯罪初查、职务犯罪讯问、职务犯罪讯问心理、职务犯罪调查细节、职务犯罪调查文书笔录、职务犯罪调查安全防范等知识,以案件说方法,向学员们介绍了侦查工作的技巧和方法,分析了当前侦查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不足。

温守东检察长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监察法学习,熟知相关法律知识,以法律知识推动监察办案进程;三要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摸索、不断学习,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监察案件,切实推动城区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过后将把温守东检察长在培训中介绍的技巧和方法运用到纪检监察的实际工作中,同时自我总结办案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改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