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武鸣区检察院召开全体聘用人员专题会议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上午,武鸣区检察院组织该院37名聘用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聘用人员的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警钟常鸣,不断增强聘用人员的综合素质,以队伍建设助推检察各项业务深入开展。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庆主持。

  会上,王庆副检察长通报了近期督查该院窗口部门的有关情况以及今年以来聘用人员上下班的考勤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并对下一步加强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等进行了部署。随后,政治监察部副部长黄琳琳带领全体参会的聘用人员学习了该院的规章制度和所签订的劳动合同的有关条款,结合平时考勤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希望全体聘用人员要严守各项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庆副检察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了遵守纪律、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聘用人员要时刻把自己当成武鸣检察的一员,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从小事做起,从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做起,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天、每一件事情,养成良好的做事习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虚度光阴年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业,为武鸣检察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参会的聘用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践行动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无愧武鸣检察的一员。

  据了解,武鸣区检察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对聘用人员的管理,建立起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的考勤管理制度,严明各项纪律,有效杜绝了迟到早退等现象,使聘用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有了明显的转变和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