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武检要闻
武鸣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收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干警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观看直播结束后,干警们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都认为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了祖国强劲的脉搏,为祖国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还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汲取改革发展的精神力量,为建设具有壮民族特色的“富裕文明、生态宜居、美丽和谐”武鸣新区贡献检察力量。懈奋斗!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燕:“改革四十年来,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让我为伟大的祖国深感无比自豪,更让身为检察队伍中一名共产党员的我备受鼓舞,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融入检察事业中,努力守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务保障部副部长黄华兴:“我就是改革开放开始的那一年出生的,今年正好40岁!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里说的粮票、油票、粮本证我都曾经使用过。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快乐!既然生逢盛世,我辈必须奋勇争先,一定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这个时代。” 

    

  业务管理部副部长李 婕:“40年的改革实践,我们更直观、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40年沧桑巨变,改变的是贫穷的面貌,不变的是对理想的追求,改变的是落后的生产力,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我们没有辜负革命先烈的热血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我们继承和发扬了革命先烈的忠诚信仰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优秀传统,同时保持了坚韧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加密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待预约
我要举报
  检察新媒体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微信公众号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武鸣检察新浪微博
小专题
友情链接: